Spark衝擊🧸

破做饭的

        躲在废车场的时候,佟莉的确是动了同归于尽的念头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太累了,长时间的战斗几乎耗空了她的体力。广场上到处都是敌方组织的人,她又带着两个人质逃离,很难不成为活靶子。有那么一瞬间,佟莉甚至动过放弃的念头,四周都是蓄势待发的枪炮,安静地蛰伏在不知什么地方,只等着她们现身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。

        子弹为数不多,这样的境况又容不得她去找补给。佟莉只有一个人,带着的两人没拖累她就算万幸,哪还敢寄希望于她们去战斗?何况这是她的任务,是她的使命,她必须要保护她们到底。

        防弹衣也只有一件,是石头扔过来的,正穿在人质的身上,此时它被脱了下来交给了佟莉。上面沾了不少血迹和泥土,还透着浓重的汗味,但看得出平时保存的十分仔细。

        佟莉本来想着,要不就穿上吧。子弹已经快用光了,免不了会遇上近战,穿上也好歹多些保障。能继续战斗的只有自己,人质躲在安全的隐蔽处,等她清开出路再一起逃走。自己多挺一会儿,人质能安全离开的可能性就更大一分。

        她翻过防弹衣刚想穿上,却被内侧正中放着的一个纸片吸引了目光。佟莉一下子愣住了。那是她的照片,看样子是从集体照上剪下来的,被人裁成了一颗心的形状。

        是谁做的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    佟莉抓起防弹衣扔了回去,“穿上!”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 她原本想过同归于尽,但现在不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