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rk衝擊🧸

破做饭的

《唇》(1)

#顾顺×李懂#

        李懂是厚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 顾顺从刚见面的时候就注意到了。他是被临时调过来的,接替的罗星被射穿了神经,以后能不能再拿枪都难说,但战场上情况瞬息万变,狙击手的存在至关重要,所以一个命令就给他叫到了这儿。

        顾顺本想带一个观察员来,毕竟平常在一块儿训练,配合起来也容易的多,但被杨锐给否决了。罗星的观察员在那儿,让他跟你搭档,没问题。杨锐说。

        没问题?顾顺对此深表怀疑。狙击手和观察员的关系不比其他,两人既自为一体,又相辅相成。常年配合的狙击手和观察员几乎就像对方身体的一部分,一呼一吸,一举一动都彼此牵连。所以,非到特殊情况,狙击手轻易不会换掉自己的观察员。

        杨锐见他样子不甚乐意,又说,李懂基础好,底子在,水平足够,就是太依赖罗星,总放不开手脚。小孩儿又没怎么上过战场,碰上个真枪实弹的难免会紧张,这回罗星的事儿给他打击不小,叫你过来,也是想你多带带他。

        答应的当天,杨锐就带着顾顺去了队里,跟大家介绍完之后,又单独把顾顺和李懂叫到一块儿。

        这小孩儿眼神里写着明显的防备,脸上却还是一副乖顺的样儿。顾顺来了兴趣,眼神顺着他眉眼看下来,一路到了李懂的嘴唇。顾顺眉毛一挑,故意嚼着口香糖往前几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能跟着罗星,说明你有点本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顾顺个儿大,离远了还不觉得,站到一块儿就明显比李懂高出一截子,偏生这人还非得歪着脑袋扬着脸打量他。李懂本就因为换狙击手的事儿挺不高兴,这会儿被自己搭档出言挑衅,要不是杨锐叮嘱了他俩好好相处,李懂连个好脸色都欠奉。

        几句下来,顾顺颇为愉悦地看着李懂的嘴唇由微微张开转为闭紧,随后又因为他的话抿成了一条线。李懂的嘴唇因为用力挤压而泛白,松懈力道的瞬间又迅速回血,变成漂亮的淡红色——这样形容一个大男人的嘴唇似乎有些欠妥,但顾顺却是觉得,安放漂亮这个词儿来形容李懂的嘴唇最适合不过。

        顾顺用舌尖顶了顶自己一边虎牙,随即轻哼一声咧开嘴。他向李懂伸出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有机会,咱俩切磋切磋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