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ark衝擊🧸

破做饭的

《愿赌服输》(1)

#顾顺×李懂#
《愿赌服输》(1)

        要细数顾顺对自己做过的混账事儿,没个几天几夜的根本说不完。但李懂觉得,今天是最过分的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 起因幼稚得没脸说,他和顾顺比赛互相往对方嘴里扔花生,看谁接住的多,输得那个要答应赢的人一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 先是李懂接。顾顺扔的快,手劲儿大,花生丢出去那架势跟射子弹似的。李懂起先接了几个,后来顾顺又切着角度换着花样扔,有几回李懂被打着了脸,疼得他当即叫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 这之后李懂就不是太敢接顾顺扔的花生,总觉得这玩意能直接给自己砸个对儿穿,有几次明明能接住,却因为他下意识躲闪而直接磕到了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 李懂懊恼地往自个儿脑门上拍了几下,皱着脸从顾顺手里接过花生袋子,坐在那儿往顾顺嘴里扔。

        跟顾顺比起来,李懂扔花生的动作可谓是温柔体贴。红皮儿花生在空中划过一个抛物线,然后稳当当落进顾顺嘴里。几次下来,李懂觉着这么着不行,自己肯定要输,便也学着顾顺准备换换花样。

        他先是原模原样地扔了一颗,又快速地投了几个过去,接着趁顾顺不备,猛地丢了一个过去。这次的角度卡的很巧,恰恰从顾顺领口滑了进去。顾顺没忍住嗤了一声,低头拉开衣摆把花生抖落到地上,然后重新抬头看向李懂,“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李懂勾起一边嘴角,抿了抿唇,从袋子里掏出花生,先给自己塞了一颗,这才把花生米捻到指间,颠了两下又猛地扔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他俩定的规矩是屁股不能离开凳子,可李懂没想到顾顺居然搬着凳子往前跨了一步去接他的花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犯规了!”李懂叫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有。”顾顺故意把花生嚼的嘎嘣响,“说好了屁股不能离开凳子,你看,我这不还坐得好好的?”说着还侧过身,让李懂看了看跟他贴得死紧的凳子,完了才转回来往后退了一步重新坐好,噙着笑冲李懂扬扬下巴,“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下可给李懂气坏了,他啧一声,把手里的花生连着投过去。可顾顺偏偏一个不漏全给接住吃了下去,气得李懂花生也不扔了,直接把剩下半包卷巴卷巴砸到了顾顺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玩了!!”

        顾顺见真惹得人发了火,赶紧大步过来扣住他手腕把人往回一拽。“行行行,不玩了。哎,不过...算了,反正你也不玩了,输赢都无所谓。”

        李懂可没他那么厚的脸皮,干不出临时耍赖的事儿,只好不情不愿地转过身来,翻着眼睛看他。“愿赌服输,要干什么你说吧,我都答应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后来李懂每每想起自己说的那句话,都恨不得一刀给自己舌头割下来。

评论

热度(17)